“狠抓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 ——管理学院进行教学资料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管理学院于10月31日针对前9周教学材料进行全面专项检查。院长徐敏祥、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学干事组成检查小组,在2210室对教学材料进行了集中检查反馈。

管理学院始终将保证教学质量,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放在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原则,检查小组重点针对教师前半学期的教案、讲稿等教学材料进行检查,从书写规范到教案设计,从讲稿内容到重难点解析,从教学情境引入到教学环节设计,检查组细致耐心的对每一份教案现场点评,提出了存在的不足,给予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通过检查,徐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充分的教学准备,并对教学规范的重要性再次重申,尤其要求全体教师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漏洞及时补正,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求各位教师始终牢记教学规范,注重积累,教学相长,提高教书育人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