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1015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说课比赛。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赛,评委由管理学院院长徐敏祥、副院长李林贵、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旸以及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邹海淼担任。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老师分别在15分钟内利用PPT演示,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内容分析、教学对象分析、教学设计与方法应用等方面进行阐述。老师们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李林贵副院长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指正了参赛教师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勉励老师们在比赛中学习进步。

此次说课比赛,大大提升了学院教师的课程设计能力,加强了教师间的学习交流,丰富了课堂教学方法与思路,对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