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2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育理念大讨论学习会议,学院院长徐敏祥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徐敏祥院长从“课程思政由来、课程思政是什么、做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课程思政的任务和目标。他强调,要全面梳理、深入挖掘各门课程所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并根据专业特点和课程特点,巧妙融入思政内容。所有教师都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及时关注党的决策部署和时事动态,跟上时代的步伐。

随后,教师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发表了本次学习体会与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理解与认识,强化了教师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教研活动等形式,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