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深管理学院学子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知和了解,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28日,管理学院特邀考研指导专家史康老师通过线上会议举办考研指导交流会。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洋、辅导员赵静及12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道清副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制定备考计划,积极行动,努力拼搏,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梁洋科长和赵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建议同学们在扎实各学科重点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调整好学习计划和心态,要学会利用结伴考研朋友、劳逸结合等方法来应对负面情绪,希望大家能坚守初衷,将“研”途走到底。

随后,考研指导专家史康老师从就业和考研形势、考研政策和报考初试复试流程、管理类报考专业、大一至大三学生如何制定备考学习计划、如何化解考研路上的浮躁心情等5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

考研指导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解答了考研遇到的困惑,同时也坚定了考研信心,使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挑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