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公务员事业编考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对备考公务员有充分的了解,做到有的放矢,并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发展目标。5月11日,管理学院特邀考公考编指导专家郭际美老师通过线上会议举办公务员事业编考试指导交流会。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洋、辅导员赵静及1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道清副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考取公务员事业编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参加公职考试,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通过此次交流会获取更多关于公职考试的信息,明确公职考试流程,规避考试误区。梁洋老师和赵静老师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树立考试目标,做好长远考试计划,积极关注公职考试信息,努力拼搏。

随后,郭际美老师针对国考、省考、选调生、事业编等考试,分别从择岗指导、备考计划、政策解读、报考专业、上岸心得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介绍了岗位限制条件、不同种类的岗位和不同地区不同形势政策,并结合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关注实时政策,做好充足准备。最后,郭际美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公职考试,祝愿我院同学们都可以顺利考取理想的单位,成功上岸!

本次考试指导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备考公务员的同学提供了考公帮助,同时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具有指导意义。这也是学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院学生就业质量、营造良好班风学风的重要举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