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展增效共聚力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实现精准的供需对接,获取更多的岗位资源。5月12日,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敏祥、副书记周道清、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洋一行赴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阳光财产保险股份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董全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董全总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保险服务项目、财产保险营销流程、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并表达了加强院企合作的期望。

徐敏祥院长介绍了学院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尤其提到随着国家经济水平不断发展,人民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增加,健康保险意识也随之提高。今年学院应对社会需求新上医疗保险本科专业,与阳光保险集团健康保险板块人才需求比较契合。希望通过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医疗保险应用型人才,更好的赋能淄博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座谈结束后,在董全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了企业销售运营、业务领域范围、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探索了院企合作的新路径,开拓了就业渠道。

附:公司简介

阳光保险于2005年7月成立,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金融业的新锐力量。公司成立5年便跻身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强企业。集团目前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医疗健康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开启“四五”发展新征程之际,阳光保险启动了“一聚三强”的发展新战略,即以阳光文化为引领,以价值发展为主线,聚焦保险主业核心能力及核心优势提升,持续强化大健康产业布局,强化大资管战略落地,强化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有效推动集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以科技、智能为驱动,阳光保险集团有效整合旗下保险和投资资源,回归保险本源,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全面推进线上化和智能化的服务创新,不断升级以“一站投”、“闪赔”、“一键赔”、“疾先锋”以及智能客服机器人“小阳”为特色的全线_上智慧服务模式,着力打造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累计承担社会风险110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850亿元,上缴税收超490亿元,累计为超4.1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4.2亿元。

阳光保险秉承“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致力于“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