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7日,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敏祥、副书记周道清、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洋一行深入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越源热情接待。

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越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公司规模、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招聘需求。之后,徐敏祥院长从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我院也将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及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等提出设想规划,共同探索培养新型人才之路。

6A805

在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线招聘经理陈丽婷的陪同下,徐敏祥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内部办公环境,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院企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交流,为我院学生开拓了岗位资源,提供了更精准的实习就业岗位,为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附:公司简介

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全国18个省份的保险在线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保险解决方案。太平洋保险拥有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农业保险和资产管理等在内的保险全牌照。

公司作为2012年淄博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职场坐落于淄博新区核心区华光路 388 号(华光路西十二路交口),总建筑面积超 9 万平方米,集办公、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目前在职 3500 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