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公务员考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高备考水平,提升考试能力。5月19日,管理学院特邀公务员考试指导专家耿哲老师通过线上会议举办公务员考试指导交流会。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及管理学院各专业同学参加。

会前,主讲人和同学们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周道清副书记首先对耿哲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帮同学们解答疑惑,让同学们有所收获。之后,耿哲老师通过为什么考公务员、为什么要今年考、怎么成为公务员、如何筛选好岗位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耿哲老师首先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整体形势,为同学们汇总了公务员招考的常见类型及报考特点,介绍了考试报名的流程,梳理了公务员招考的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并根据我们的专业给我们展示了可以报考的岗位。耿哲老师就考试难不难、备考要多久、备考怎么做三个方面给我们讲述了备考策略,强调了要提前做好计划制定,并通过一系列往年真题,以逻辑判断为主要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涵盖了分析题目、解题方法等各个方面。另外,耿哲老师还给予同学们行测和申论等方面的具体备考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日常积累、关注时事政治。

会议最后,耿哲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未来公务员考试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公务员考试指导交流会主题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正在备考的同学和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都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指导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