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5月26日,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管理学院院长徐敏祥主持。

会上,周道清副书记传达了《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学校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试题命制、监考纪律、试卷批阅以及学生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带领大家对《齐鲁医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齐鲁医药学院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齐鲁医药学院试卷评阅规范》、《齐鲁医药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

徐敏祥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要从认真、细心、遵规、及时、履职5个方面做好考试各环节的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