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培根铸魂、培养时代新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培根铸魂、培养时代新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徐敏祥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徐敏祥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成促进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讨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徐敏祥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带头学,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和自身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做到贯穿融合。二是团组织和团员要加强学,团总支要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指导和督促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要通过主题班会、通过座谈研讨、分享宣讲、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谈感悟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所有人员坚持做中学,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广大青年学生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任务,每位青年要牢记青春使命,矢志奋斗报国,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