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黄婷婷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徐敏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转正大会流程,7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转正的志愿与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上述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和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在线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7名同志按期转正。

徐敏祥同志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其今后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用青春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国梦的实现注入自己的力量,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