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6月28日,管理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国防教育基地、了解消防科普教育知识等一系列富有意义的内容安排,使主题党日活动充满庄重感、仪式感,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彰显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参观国防教育基地,让党员们充分领略“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富国需强军,强国必固防;奉献小力量,共筑大国防”国防教育意义,深刻体验到了人民子弟兵默默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团队意识,更加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初心。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通过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直观的消防图片、生动的宣传图标、形象的操作演示、灵活的操作系统、刺激的模拟体验,给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难忘的消防课,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时刻提醒我们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和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性教育工作者,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黑铁山抗日精神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为新时代淄博全方位振兴聚力赋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