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企合作谋共赢

发布时间:2022-07-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良好平台。7月5日,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敏祥、副书记周道清、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洋一行赴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企业保险服务项目、保险营销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综合部负责人石姣热情接待。

IMG_256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综合部负责人石姣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达了建立院企合作的期望。面对当前就业形势,院企双方共商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等多方面事宜。徐敏祥院长强调,要深化产教融合,强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就要深化院企对接,大力拓展院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有力促进就业联动,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综合部负责人石姣的带领下,徐敏祥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了企业运营等相关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