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于11号教学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徐敏祥、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洋、党支部纪检委员任晓燕、相关专业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道清副书记主持。

会上,梁洋科长宣读了《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方案》,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审核流程和工作要求。随后周道清副书记对本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内容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徐敏祥院长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事关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是落实国家招生政策、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的必要措施,对于维护教育公平和社会正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就进一步做好审查和复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把关;二要按照学院详细的资格审查工作方案,周密组织,严格程序,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工作协调和监督检查,特别是对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的监督管理。

此次会议严格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对于依法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学校办学秩序、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