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中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党支部书记徐敏祥主持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领学了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党员代表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因此,我们应该牢牢把握时代赋予的机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国家教育事业朝着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具可持续性方向努力前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共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徐敏祥强调,大家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哲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