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2022年11月18日,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以“展现新时代伟大变革 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针对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大会主题,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重点结合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2大目标任务,谈了教育、科技、人才、健康的重要性。管理学院将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努力培养健康管理人才,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