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2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顺利举办。我院贾海月、郭倩倩、赵海舟、武梦溪、胡文清、王丹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王亚青、高雪飞老师的指导下喜获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置了高职高专组和本科组两个组别,吸引了全省近160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自竞赛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推进参赛工作有序开展,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积极备战,团结协作,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力争在今后的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