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敏祥主持。

会上,徐敏祥带领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超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期鲁商企业文化全面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服务领军企业》的讲话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朱华建的总结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务实、高效、接地气,具有很高的前瞻性,提出了“12345”高质量发展战略及“1+8+N”业务发展战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会议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12345”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学院全体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拼搏奉献、守正创新,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