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6月9日,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支部书记徐敏祥主持。

会上,周道清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以“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为题的报告,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李干杰报告精神,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徐敏祥同志总结讲话中提到,报告凝聚人心,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航向谋定思路,体现了贯彻中央精神与结合山东实际、继承与发展相统一的强烈政治担当;报告鼓舞人心,始终紧扣亿万齐鲁儿女的“强省”梦想确立目标,为强省建设继往开来、跨越提升擘画出宏大远景图、勾勒出清晰路线图、描绘出生动场景图;报告激励人心,始终注重营造思干思进思上的浓厚氛围,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必将成为齐鲁大地的时代最强音。希望全体党员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思学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