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队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部分来展开学习。

徐敏祥同志在讲课中重点提到山东省未来五年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谋划深远、求真务实,是指引山东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李干杰同志的讲话,对今后山东五年奋力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重点任务,为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落地落实指明了方向。

徐敏祥同志在总结中强调,今后全体党员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党员们感受到了铿锵激越的奋进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拿出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积极投身于强省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