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同志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严守纪律底线,坚持令行禁止;强化监督执纪,持续正风肃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积极营造节俭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徐敏祥同志传达了集团、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和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工作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廉洁防线,严守规定、改进作风,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期初各项工作,扎实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持之以恒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准备迎接审核评估,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发展,以伟大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