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收看《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党课讲坛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9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齐鲁医药学院管理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淄博市委组织部号召,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淄博党建”视频号,抖音号及大众网直播平台收看《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党课讲坛。

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和回听回看等方式,认真聆听我市党的二十大代表陈丙福同志,围绕建强堡垒、实干兴村、聚力振兴、民生治理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谈体会、讲党课。

学习结束后,大家感悟良多,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做到找参照、找差距,学精神、学品质,不断改正自身不足,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发挥好党员队伍的先锋示范作用,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下一步,管理学院党支部也将结合上级组织各项要求,开展党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真正让会议精神在管理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号召全体党员扛起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更好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