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中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结合形式,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主持会议。

徐敏祥同志传达学校党委部署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与领导权。清楚认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将意识形态工作常抓在手,常抓不懈。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阵地管理、抓好排查管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护航疫情防控等方面抓好落实,尤其是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意识形态宣传工作,保证学生思想纯洁健康,舆情走向平稳向好。其次做好常态化的自我问题审查与整改,把可能引发意识形态舆情的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预防重大问题事故的发生。

最后,徐书记提出了细化措施,把握好细节落实,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强调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谁主管谁负责,每一位教职工与工作负责人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