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提升学院实习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5月20日,管理学院举办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聘经理刘田田出席会议。管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财务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参加。

会议期间,主讲人刘田田首先对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公司文化、人员设置、岗位需求、员工职业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作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统一的服务界面,改善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多层次、多元化的保险需求,实现“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个界面,全方位服务”。

公司为同学们未来入职提供了岗前带薪培训、团队凝聚力培训、户外拓展培训等培训,方便同学们在未来更好的适应岗位,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在员工福利上,公司员工可享受食宿、带薪休假、五险一金和三项商业保障等丰厚待遇。

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车险客户经理岗位,负责收集客户信息、整理客户资料,多种岗位供同学们选择。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了解,拓宽了就业方向。


附:公司简介

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全国18个省份的保险在线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保险解决方案。太平洋保险拥有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农业保险和资产管理等在内的保险全牌照。

公司作为2012年淄博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职场坐落于淄博新区核心区华光路388号(华光路西十二路交口),总建筑面积超9万平方米,集办公、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目前在职3500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