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与实习情况,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6月16日,管理学院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团总支副书记郑颖、辅导员赵静、各专业老师及五十余名实习队长、实习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洋主持。

    首先,梁洋老师对各位实习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希望同学们借助此次座谈会向学院领导、老师畅谈各自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

健康服务与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专业的10余名同学积极发言,分享这一年以来的收获与成长,畅所欲言实习感想及对未来的规划。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表示:在淄博市中心医院实习期间带教老师认真负责,科室成员团结协作、学习氛围浓厚,在实习期间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但在科室轮转过程中个别科室存在实践机会较少的问题,希望实习单位可以加强对同学们实践操作的锻炼;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表示: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作环境优良、提供住宿并发放季度福利,公司具有广阔晋升空间,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可以建立实习生们的工作交流渠道,便于同学们相互沟通;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表示:在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实习,对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从一名“小白”到熟练掌握各项业务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希望可以在实习前进行专业强化培训。管理学院各专业老师与实习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的了解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日常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一一解答。

周道清副书记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收获感到欣慰,他表示,实习的目的在于通过实践锻炼提升学生个人综合能力素质,为即将步入社会、走向岗位打好基础,学院也将根据反馈内容对今后的实习安排进行优化。

此次毕业生实习座谈会,承载着我院对同学们实习工作的重视与厚望,为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依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