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控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动态,强化院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10月19日,管理学院线上召开了济南医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实习生座谈会。济南医家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龙镇、人资中心副主任程敏、发展部部长贾玄玄及实习生代表参会。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敏祥、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团总支副书记郑颖及相关老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洋主持。

会上,徐龙镇总经理为此次会议致辞,他表示,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加入,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共同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深化合作交流,实现院企共赢。

座谈中,实习生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实习阶段的收获感悟,并对济南医家大药房有限公司给予的关心照顾和在学习成长方面的关怀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实习中通过理论联系实践,对在校所学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深远的思考与更清晰的规划,为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庄艳老师与实习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给实习生们提出了建议:不仅要从药品用法、用量上给予患者指导,还要在饮食、生活、运动上给予一定的指导。

最后,徐敏祥院长强调了知识从理论转化成实践的重要性,并表示我院将继续探索院企产教融合育人模式,不断拓展实习、实训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院企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此次实习生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和实习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掌握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和对专业的建议,为下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教学改革提供了实践案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