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济南医家大药房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企业与同学们的双向沟通和选择,拓展实习就业渠道,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11月22日,管理学院举办了线上招聘宣讲会,济南医家大药房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管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前,主讲人贾玄玄部长播放了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公司进行初步了解。会议期间主讲人主要从公司概况、内部经营模式、会员专享制度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公司内部的经营模式及会员专享是采用先进的会员制营销理念与互联网远程医疗经营模式相结合,通过互联网远程医疗+会员慢病管理+专有处方药或健康品实现销售。健康国际奉行“公益为先,以人为本”,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投身公益,特联合中华营养改善计划、全民健康促进行动、上海唐星生物、北京紫光格林奏乐,于2012年发起大型慈善援助计划——“星火工程”。

济南医家大药房有限公司主要招聘健康顾问30人,电商新零售管培生30人,基本包含我院学生专业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就业选择。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形势下企业的用人需求,明确了求职方向,同时为其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就业渠道,同时也加强了院企之间的紧密合作。









公司概况:

济南医家大药房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健康国际集团,是集团公司进军国内医药电子商务领域的核心企业。济南医家大药房以专业化制造健康为企业理念,依托会员制营销的商业模式,把为会员活到120岁而奋斗作为企业的愿景指南。济南医家医药总部位于济南历城区东八区企业公馆,注册资500万元,公司已经建设了先进的物流平台系统和 CALLCENTER 客服中心。我们与超过300家药厂、保健品厂和个人护理品公司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并建立有长期的业务供应网络,药品采购网点遍及全国各个省份,其中总代理厂家和全国独家营销品种超过20个,保健品和个人护理品的供货商更是达到美国、日本和澳洲等地。2021年济南医家医药将全力进军医药电商领域,与百度、腾讯、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同步在河北卫视、湖北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等媒体平台进行品牌和药品推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