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中国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情形,帮助同学们精准把握就业方向,深入掌握就业相关的知识与技巧。11月23日,管理学院举办了线上招聘宣讲会,中国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通过腾讯会议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参会。

会议期间主讲人刘田田主要从公司主要业务、七大优势、企业文化、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中国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了自己的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具有多维自主研发和讲授课程的功能,形成了包括企业文化、专业课程、管理课程、通用课程、资格认证课程、素质拓展在内的培训机制与体系。

本次会议,中国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主要为同学们提供了车险续保专员岗位50个,主要负责车险电话销售及在线咨询服务等。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让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规划。









公司概况: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总部设立上海,2001年,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实施体制改革,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集团于2007年、2009年、2020年分别在上海证交所、香港联交所、伦敦证交所上市,成为国丙首家(A+H+G)上市的保险金融集团,2020年,营业收入4221亿,管理资产2.4万亿,营运利润311亿,集团客户数1.6亿,2020年,公司拥有11万名正式员工和79万名保险营销员。

中国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388号,主营全国18个省级行政区域车险、驾意险、健康险产品的电话、网络销售及提供在线咨询等服务。职场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9万米,在职员工4000人,平均年龄26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