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专升本志愿填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专升本学子合理填报志愿,顺利升入心仪的本科院校继续深造。6月2日晚,管理学院举办线上专升本志愿填报指导会,特邀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唐明线上指导,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敏祥、党支部副书记周道清、团总支副书记郑颖及60余名专升本同学参加。会议由周道清副书记主持。

会上,徐敏祥院长首先强调了志愿填报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进行综合考量,确定整体思路,科学填报,理性规划,尤其在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形势下,成功升学是实现同学们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渠道。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指导会的机会,解答填报志愿的困惑,顺利考取本科院校。随后,郑颖老师鼓励同学们面对志愿填报要保持平稳心态,不要抱有过多压力,避开误区。

唐明副主任向同学们解读了2022年“专升本”填报志愿的最新政策,对与会同学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今年实行平行志愿,在对应专业目录内可填报多个专业,增加录取机会;二是志愿填报完毕后不安排补报,建议服从专业调剂,增加录取机会;三是提前登录网站填报志愿,不要卡点提交,以防网络拥堵耽误提交;四是妥善保管好个人密码和关键信息。最后,唐明副主任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着重推荐同学们在分数合适的情况下,可优先选择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并祝愿我院同学都能顺利录取,圆本科梦!

本次志愿填报指导会,对同学们合理填报专升本志愿起到了积极的精准指导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