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2022年6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方法,加强党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党支部书记徐敏祥同志在讲课中提到,党员同志要做到信念坚定,在立根固本上下足功夫,始终保持精神上的“筋强骨壮”,增强抵御诱惑的能力和定力;做到崇廉拒腐,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为物欲所累,不做逾矩之事,牢牢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做到坚持把监督挺到前面,注意从政治上观察、要思考和分析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政治监督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有效开展带动全面扎实履职;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聚焦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担当和政治纪律,坚决同一切危害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行为作斗争。最后,强调党员同志要以更为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引领作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学习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自觉遵守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和规定,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警示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真正从思想上筑起一道永不倒塌的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防党员干部脱离群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学院